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我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超六成
2019-07-11 10:50:46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今年上半年,300个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93.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1.8%,超序时进度11.8个百分点;有59个新项目开工建设,开工率73.8%;有14个项目建成或部分建成,建成率28%。

从开工项目看,永安光伏热场用碳及碳复合材料制品生产项目、沙县大型高端装备关键零部件研发和生产项目、尤溪旭源混纺纱、尤溪京冶装配式木结构件建设项目、尤溪康运针织花边项目等一批工业项目开工建设;三明市海西综合商贸城、三钢闽光大数据中心、梅列文泰机动车配件研制加工维修仓储中心等一批服务业项目开工建设;明溪县总医院扩建工程、将乐县医院妇产儿科大楼新建项目等一批民生社会事业项目开工建设;三明市江滨路延伸段(G205)道路改造工程、清流火车站进出快速通道建设项目、大田红狮公司年处置10万吨危废焚烧和资源化环保项目等一批城建环保项目开工建设。

从建成项目看,建宁明一生态乳业加工项目、宁化河龙贡米产业园建设项目、梅列建祥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等一批工业项目建成或部分建成;三明梅列列东污水处理厂异地扩建工程、省道横五线沙县际口至官庄段公路工程等一批基础设施项目建成或部分建成。

从行业投资情况看,我市300个市重点项目上半年完成投资排在前三位的是工业、交通和服务业项目,分别完成投资75.6亿元、59.5亿元、20.1亿元,各行业项目完成年度计划比例从高到低依次为:农林水(73.6% )、社会事业(71.1% )、能源(68.9% )、城建环保(68.1% )、工业(65.1% )、服务业(62.1% )、交通(54.2%)。

(本报记者刘岩松通讯员李丰涛黄峻峰)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