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莘口镇全力做好“五比五晒”竞赛活动半年迎检工作
2019-07-15 10:18:06  来源:莘口镇  责任编辑:张芳  

为深化“五比五晒”竞赛活动,全力推动三明高质量发展,莘口镇党委政府全方位践行企业服务“四到位”机制,统筹全局,全力做好企业的各项工作,吹响高质量发展的“进军号”。

7月10日,由三元区委督查室、区政府办督查科、纪委、组织部、发改局等单位组成督查组,对该镇5个在建项目进行督查。督查组深入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最新项目进展情况。

三元区盛达化工水玻璃和白炭黑扩建项目:水玻璃钢架结构搭建完毕、龙门吊已安装完毕,现在做切炉安装;白炭黑生产厂房主体结构已封顶,现在做研发中心地基开挖。预计今年11月底完成水玻璃生产线建设。

年产510吨五氟化碘及氟氮气项目:电解合成房、氟氮气厂房等已搭建完毕;配电室设备已安装完毕,等待电路引进;500t/a五氟化碘生产装置和10t/a氟氮气生产装置已到位,等待安装。预计2019年9月底试生产。

三元民用爆破器材火工仓库建设项目:6座炸药仓库、3座工业雷管仓库已完成搭建,待仓库内部装饰;值班楼已封顶,现在做外墙及内部粉刷。下一步进行项目路面整理及打水泥。预计土建建设8月底完工。   

三元烟叶生产技术中心科研试验基地建设项目:目前招标文件、预算控制已做好,准备挂网公示;下一步做招标公示等手续。

盐业仓储物流建设项目:二期土地出让金已缴交。近日招标公司已确定,7月中旬可做建设用地批准书的办理,随后方可启动建筑施工图审查、工程规划许可证办理等工作

下一步,莘口镇将继续做好“五比五晒”竞赛活动,为全力推动三明高质量发展。提高服务企业水平,指引莘口镇工业企业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拓宽招商引资思路,建设新莘口而努力。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