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全区村(居)纪检委员履职能力建设交流会在岩前镇召开
2019-07-15 16:36:19  来源:岩前镇  责任编辑:张芳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进一步提高村(居)纪检委员履职尽责能力。7月10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揭卫华组织区纪委班子、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乡镇(街道)部分村(居)纪检委员共计30余人前往岩前镇岩前村,开展村(居)纪检委员履职能力建设现场交流并召开座谈会。

会前,参会人员参观了岩前“荷风清韵”孝廉文化馆,感受岩前浓厚的孝廉文化氛围。同时,还实地查看了岩前村纪检委员的办公场所、规章制度、内页材料等硬件设施和软件材料,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在随后的村(居)纪检委员座谈会上,揭卫华要求:要有效规范村级议事决策程序;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有效维护农村社会稳定和发展;有效拓展监督工作深度和广度。他指出,村(居)纪检委员存在政治站位不高、工作聚焦不够、作用发挥不足等三大问题,强调下一步工作要求:要站位全局,在统一思想上有新提升;要厘清思路,在提升能力上有新思路;要持之以恒,在担当作为上有新举措。

莘口镇和中村乡纪(工)委书记及四位村(居)纪检委员在会上作为代表发言,汇报村(居)纪检委员工作的经验和成果,总结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