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廖卫国带队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2019-07-19 10:00:21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区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张芳  

7月18日,三元区区长廖卫国带队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针对全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先后察看了荆东黑臭水体整治工程、黄砂化工园综合污水处理厂以及金利亚垃圾焚烧发电厂,进一步压实责任、督促问题落实整改。

廖卫国查看荆东小溪整治现场

荆东小溪整治前

荆东小溪整治后

在荆东黑臭水体整治工程现场,廖卫国仔细察看了荆东污水处理厂运行、荆东小溪清淤、沿岸步道整治以及荆东村污水管网接入情况,详细询问近期水质监测数据指标,并从完善荆东村污水管网建设、做好沿线水政管理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目前,荆东小溪整治工作已进入销号程序,连续两个月水质持续达标。

廖卫国查看在线监控系统

廖卫国实地查看黄砂化工园综合污水处理厂技改情况

在黄砂化工园综合污水处理厂,廖卫国观看了技术人员操作在线监控系统,实地了解污水处理厂运行、进出水浓度以及工艺升级改进情况。对于污水处理厂技改问题,他指出,污水处理厂要服务园区发展,根据专家意见加快项目技改进度,在技改完成前采取增加停留时间等方式,确保达标排放。

廖卫国与金利亚负责人就环保问题深入沟通

在金利亚垃圾焚烧发电厂,廖卫国详细了解企业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并就生态环境保护措施落实进行了深入交谈。他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按照计划严格序时推进,与市、区两级密切配合,听从指挥调度,确保各项环保问题整改到位、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