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区领导调研富兴堡街道平安建设工作
2019-08-28 16:08:30  来源:富兴堡街道  责任编辑:郑新凤  

8月27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丽鸿一行到富兴堡街道主持召开平安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街道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邓天华代表富兴堡街道党工委汇报了,今年以来富兴堡街道在落实区委关于建设“平安三元”工作上所部署的工作要求以及采取的工作举措和方法,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思路作了展望。

黄丽鸿充分肯定了富兴堡街道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她指出,富兴堡街道在今年以来的平安建设工作中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工作到位,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有效完成了区委对富兴堡街道平安建设工作的要求。黄丽鸿强调,富兴堡街道要继续按照区委的工作部署,加大辖区内平安建设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好评率等工作的知晓率,同时要做好辖区内的稳控工作,对法轮功练习者和全能神重点人员等重点人员要加强监督,确保辖区稳定平安。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