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岩前镇热烈欢送新兵入伍
2019-09-10 11:00:03  来源:岩前镇  责任编辑:张芳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9月9日下午,岩前镇党委、政府在政府大院内举行热烈的欢送应征入伍新兵仪式,勉励新兵们踏上新征程,实现新梦想。欢送现场热闹喜庆、锣鼓喧天,新兵家属喜气洋洋欢送孩子入伍从军。

岩前镇举行欢送应征入伍新兵仪式

为圆满完成新兵征集任务,全镇适龄青年踊跃报名,积极应征,经过严格体检、严格政考,层层筛选,最终3名优秀青年脱颖而出,成为光荣的解放军战士。其中大学毕业生1人,大专在读生1人,中专毕业生(预备役)1人。

为入伍新兵佩戴胸花

欢送会上,首先宣读了3名新兵去向,对即将奔赴部队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兵家属表示感谢。会议指出,应征青年要珍惜入伍从军的机会,立志军营,听从指挥,苦练本领,培养优良作风,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军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争光,为部队争光,为家乡争光。

召开新兵欢送座谈会

为新兵们发放入伍通知书

会上,还为新兵们逐一发放入伍通知书,并强调,适龄青年应征入伍、保家卫国,是圣神而光荣的使命。希望入伍新兵们要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切实让部队感受到岩前的优良作风;要学习本领、增强才干,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自学,丰富部队生活;要积极作为,为部队建设多作贡献,用实际行动展现岩前青年的精神风貌;四要珍惜军营生活,提高政治素质,加强沟通联系,不辜负岩前人民的殷切期望。

入伍新兵向家人告别,走向军营

同时,本次欢送会还邀请了刚退伍返乡的老兵为新兵答疑释惑,讲述丰富多彩的军营生活,提醒新兵注意相关事项。新兵们纷纷表态发言并郑重地向家人敬了一个军礼。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