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组织召开2019年下半年园区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2019-09-10 15:41:49  来源:三元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张芳  

为做好三元开发区安全、环保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9月10日上午,三元区组织召开园区企业2019年下半年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开发区管委会相关人员、区消防大队分管领导及园区132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开发区管委会对园区2019年以来安全、环保、消防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当前园区安全环保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阶段园区的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要加强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工作;要做好各类安全生产工作自查自纠;要认真做好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随后,区消防大队从消防安全方面对园区企业提出新要求,明确说明企业负责人作为消防安全第一责任人,要求各企业负责人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并配合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区领导对园区企业做好安全环保工作的要求:思想认识要到位。各单位、各领域要高度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共同配合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措施要到位。要以人防为中心,要以物防为根本,要以技防为重点。责任落实要到位。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部门监管责任,落实属地责任。

三元区还将于国庆节前组织安全、环保第三方服务机构对危化企业和涉水企业进行一次全面检查,营造安全稳定的园区生产经营环境来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