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2019-09-12 15:49:24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9月11日,在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三元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源明、三明市新阶联会长邱宁江、区委副书记陈晓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秀文主持会议,区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晓翔代表区四套班子向三元区新阶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区新阶联的建设和发展提出要求,他指出,做好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中央对新时代统战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新阶联的成立,将有效促进新时期爱国统一战线不断巩固发展壮大,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和调动社会各阶层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三元区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增添新的强劲动力。

陈晓翔要求,区新阶联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能,团结带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心聚力,不断激发他们的创新创造活力,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为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坚持党管统战原则,着力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协调配合,强化队伍建设,凝聚起强大合力,切实把新阶联工作推向深入。

会上,区领导向新阶联授会牌,颁发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任职证书,向新阶联实践基地授牌。当选第一届新阶联理事会会长的邓林作了就职演说,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罗著炳代表区群团组织致词。

会前,召开三元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三元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三元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选举、表决办法(草案)》、《会费收取、管理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三元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