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2019年福建省“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在尤溪启动
2019-09-17 08:52:06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9月16日,2019年福建省“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在我市尤溪正式启动。省政府副省长李德金出席活动并宣布全省农民丰收节启动,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黄华康主持,市政府市长余红胜、省广播影视集团董事长曾祥辉先后致辞。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瑞喜出席活动。

李德金指出,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是我国第二个农民丰收节,我省将以“八闽庆丰收、礼赞新中国”为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全面展示八闽大地乡村振兴的新风采、新成就,让节日喜庆传递到田间地头、千家万户。他要求,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我们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切实加快特色现代农业建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持续深化农业农村改革,加快推进闽台农业融合发展,厚植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

余红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农民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紧紧团结和依靠广大农民群众,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奋斗、辛勤耕耘,在“三农”这片希望田野上描绘更加灿烂多彩的丰收景象。

今年福建省农民丰收节精选八闽大地特产,现场展销和线上销售的方式同步进行。“尤溪食用菌,大田姑娘果,三元高山早熟蜜桔,将乐红糖……”开幕式现场安排了农产品展销,还举办了农民群众文艺演出。

(陈光基洪新瑜)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