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荆西街道开展学习道德模范事迹活动
2019-09-18 11:28:13  来源:荆西街道  责任编辑:张芳  

为弘扬时代精神,发挥道德模范的带头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新风尚,荆西街道于9月12日组织全体街居干部学习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三明市获得者江华、吴奕澈事迹学习会。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街居干部争道德先进、做文明楷模的意识,营造了街居干部在工作中不断激励自我、约束自我,提高道德修养的良好氛围。

9月15日至17日,荆西街道组织辖区各文明单位观看“圆梦中国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聆听道德模范的故事,感受榜样的力量。

道德模范的授予,不仅仅是为了赞扬道德模范者,更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学习到这种美德的力量。辖区居民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积极学习道德模范、宣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用行动延续这份感动的力量,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树立“讲道德、做好人、行善事”的良好风尚,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同时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传统美德代代相传,道德模范生生不息。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