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市政府安办调研组到三元区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行动专项调研
2019-09-25 09:24:35  来源:三元区安办  责任编辑:张芳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国家、省、市关于“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的部署,全力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9月24日,市政府安办调研组一行到三元区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行动专项调研指导。

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听取了三元区今年以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的汇报,与区住建、交通、公安、农业、林业、教育等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对三元区今年以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三明动车站、三明汽车南站、中国邮政三明市城区分公司三元营业部现场指导,通过实地走访、组织座谈、调阅相关内页资料,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健全完善隐患排查治理制度,确保隐患排查治理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员工。要强化值班值守,确保国庆期间安定稳定。

在三明动车站调研指导

调研组强调:“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结合当前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真正做到“隐患排查到位、检查执法到位、风险管控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宣传教育到位、应急值班值守到位”, 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极端重要的位置,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主线,进一步绷紧神经,严防死守、保持高压态势,确保该停的停到位,该管的管到位,并持续抓好重要领域、重要目标、重要单位安全防范和风险管控工作,全力以赴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在三明汽车南站调研指导

在邮政三明城区分公司三元营业部调研指导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