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献礼祖国七十华诞,凝心聚力建设和谐美丽岩前
2019-09-30 10:34:42  来源:岩前镇  责任编辑:张芳  

秋风送爽山河美,果实飘香庆辉煌。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将至,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平安和谐的节日庆祝氛围,岩前镇周密部署、突出重点、全员上阵,从布置庆祝氛围、环境卫生整治、安全生产排查、扶贫慰问走访、主题教育实践等方面多管齐下,开展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凝心聚力建设和谐美丽的镇村环境,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风展红旗赞祖国,万众欢欣迎国庆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隆重热烈的社会氛围,充分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情怀和干事创业热情,岩前镇广泛开展国庆氛围营造工作,满镇尽飘“中国红”,让辖区群众充分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氛。

 

截止目前,岩前镇辖区各村道路沿线、醒目位置悬挂“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庆祝标语30余条、灯柱公益广告20余幅、大型喷绘公益广告40余幅,及时更换国旗40余面、悬挂道旗式国旗500余面,并向辖区群众发放手持式小国旗1300余面,在辖区各单位LED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2000条次,为节日期间的岩前涂上浓浓的喜庆色彩。

环境卫生大整治,干干净净迎国庆

国庆即将来临,为让镇村群众过上一个干净文明的国庆节。自9月15日起,岩前镇在集镇本点和辖区各村陆续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党员和村(居)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群众以公路沿线、各村主干道为重点集中整治环境卫生,清理卫生死角、绿篱里的白色垃圾、杂草、杂物等,迅速掀起环境卫生整治高潮。

截至目前,全镇已出动卫生清洁人员480多人次,车辆260余台次。

安全生产大检查,平平安安迎国庆

为保障国庆期间镇村群众能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召开镇村安全生产工作会,层层部署、稳步推进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会后,各分管班子立即带领有关科室人员深入各自分管领域,对辖区范围内的学校、工地、企业进行了消防、食品安全等方面安全隐患排查,并对有问题的单位下达了整改通知单,要求限期整改。

截止目前,岩前镇累计出动安全检查人员30余人次,检查各类场所30余处。

扶贫慰问大走访,情暖人心迎国庆

为了让辖区贫困户更好地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国家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与辖区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沟通交流。在国庆即将到来之际,岩前镇组织开展辖区贫困户慰问走访活动,为辖区贫困户送上中秋国庆两节慰问品,为没有电视的贫困户送上中宣部和中央文明办捐赠的电视机,让贫困户感受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度过一个开心愉快的节日。

多彩之秋庆丰收,热热闹闹迎国庆

9月22日,“八闽庆丰收,礼赞新中国,建设新三明,三元区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在岩前镇盛大举行,与游客共话祖国峥嵘70载,共绘中国梦,活动精彩纷呈,现场人头窜动,好不热闹。民俗的舞蹈,美味的小吃,激烈的竞赛...活动现场随处可见的稻草人、茅草屋、簸箕、箩筐...各处都透露着丰收农忙的景象,南瓜、玉米、麦穗的点缀更是增添了丰收的气息。农民趣味运动会、“岩食荟”传统小吃评鉴会和农特产品产销会等活动吸引了大量关注、聚集了大量人气,为迎接国庆营造丰收、喜悦的热闹氛围。人山人海国旗飘扬

不忘初心强学习,牢记使命迎国庆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岩前镇有条不紊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邀请老师上党课、读书班学习原著原文等类型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轮番上阵,激发了全镇党员干部奋勇拼搏、投身建设新时代新岩前的坚定斗志,鼓励全镇上下以实际行动献礼祖国华诞!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