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国庆同欢乐!三元国家森林公园格氏栲景区活动多优惠多!
2019-10-02 22:16:38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郑新凤  




格氏栲景区里,游客们欢欢乐乐共度国庆!



我和国旗同框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长假期间,三元国家森林公园格氏栲景区通过开展与祖国同框(发放小红旗、红气球和脸贴)、森林学堂(以自然为配件作画、探索特色建筑之奇、围棋康养杯交流赛、亲子栲林探秘寻宝等)、森林艺术节(瑜伽、竹笛、古筝、小提琴、广场文化活动等)、森林集市(土特产品购物体验)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与所有游客一起欢度国庆!



森林学堂


栲林里的瑜伽表演,让身心贴近自然。

同时,为推动广大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活动不断走向深入,营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浓厚学习氛围,三明市三元格氏栲森林旅游公司特开展“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兑换门票活动。优惠一:凡是“学习强国”分数达1万分以上的游客,门票全免。优惠二:凡是“学习强国”分数达5千至1万分的游客,门票享5折优惠。


格氏栲国庆优惠多,活动多。

此外,为弘扬全民敬老风尚,最大限度回馈社会,同时为广大游客提供登高、赏景、表达孝心的好去处,三元国家森林公园格氏栲景区特推出公益重阳节活动。凡60周岁以上(含60周岁)游客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享受三元国家森林公园格氏栲景区免门票优惠活动,仅限7天(10月1-7日)。

莘口收费站出口至格氏栲公路连接线国庆正式通车,市民们去格氏栲景区的路程又缩短了。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