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10 08:36:17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郑新凤  

10月8日至9日,三元区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三钢艰苦创业、弘扬劳模精神、推进精细化管理等经验做法,围绕“主动担当作为”“严明纪律规矩”两个专题深入研讨交流等。

参加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10月8日下午,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林兴禄、余红胜、詹积富、朱昌贤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三元区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围绕“牢记嘱托、接续奋斗,推动三钢‘老树发新枝’”主题,学习会邀请三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黎立璋,三钢(集团)管理部部长、高级经济师陈传清,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省劳动模范获得者潘建洲分别作相关专题报告,深入学习三钢艰苦创业、弘扬劳模精神、推进精细化管理等经验做法。大家表示,要把学习三钢精神与本地本部门实际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主动担当作为,立足平凡岗位忘我工作,进一步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为新时代新三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动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


区委书记杨国昕在“主动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中带头发言,詹承钎、张治平、黄小荣、温永有、范丽琴、黄光龙、黄忠灶、邓享华、卢新桦等同志作重点发言或交流发言。

杨国昕主持学习研讨会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信念信心提高担当的自觉,时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常学常新、多思多用;要以攻坚克难练就担当的本领,紧紧依靠集体的力量和群众的智慧,共同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要以正确导向激发担当的动力,一线优先选拔任用干部,进一步落实容错纠错,让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在干部队伍中蔚然成风;要以修心修身增强担当的底气,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回应上级和全区人民的期待。

“严明纪律规矩”专题学习研讨


在“严明纪律规矩”专题学习研讨中,邓秀忠、揭卫华、黄丽鸿、黄小荣、尤阿生、朱建平、范丽琴、郭志锋、黄光龙、邓享华等同志作重点发言或交流发言。

区委副书记陈晓翔主持学习研讨会并强调,要知理,保持学习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规党纪以及习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严守纪律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知纪,保持敬畏心。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带头尊崇执行《准则》《条例》等党规党纪、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知责,保持进取心。时刻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全力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在工作推进中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集中学习研讨期间,与会同志还一同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