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委常委会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19-10-14 23:45: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10月14日下午,根据三元区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区委常委会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听取处级老同志代表、各乡镇(街道)和区直单位负责人对区委常委会的意见建议。区领导杨国昕、陈晓翔、张清宝、张治平参加会议。

对照《区委常委会征求意见工作方案》要求,对区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三明和对三元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以及践行群众路线、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林新发、郑仁珍、陈澄等处级老同志代表及各乡镇(街道)、区直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畅所欲言,在一张蓝图绘到底、城乡统筹发展、产业招商引资、补齐民生短板、精神文明建设、调动干部积极性、红色文化和绿色生态融合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区委书记杨国昕感谢与会人员共同把脉三元未来,在规划、发展、产教、配套及干部担当、工作机制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特别是老同志所提的建议站位高、意见实,体现了对三元的深厚感情,区委将对所提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积极研究采纳。同时,他强调要突出标准要求,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突出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强化责任落实、把住发力重点,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发展的问题,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怨的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要突出群众参与,听群众意见、请群众监督、让群众受益,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突出作风转变,践行“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滴水穿石”等好传统好作风,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