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三明市消防宣传“进百村入万户”富兴堡街道培训会成功举办
2019-10-15 10:35:52  来源:富兴堡街道  责任编辑:张芳  

10月14日,三明市消防宣传“进百村入万户”富兴堡街道培训会成功举办,社区主干、街居安全员、餐饮店老板、楼栋长、小区物业管理员和居民等70余人参加培训。

授课教官首先通过播放火灾案例视频,结合相关法律法规,理论联系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如何查找火灾隐患及整改要求,并以如何扑救初起火灾、组织疏散逃生以及消防宣传教育为切入点,为大家深刻剖析自救及逃生等方面的消防基本知识,同时对事故发生后如何进行急救处理等知识进行了讲解。并在培训过程中强调一定要增强防范警惕意识,加强楼栋和单位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切实将各类火灾隐患和不安全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授课结束后,为进一步增强了参训人员的灭火技能,现场示范了常用灭火器材的操作与使用。

通过本次培训,使大家深刻地认识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消防意识,掌握消防知识,并将学到的知识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确保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