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3 23:20: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11月3日,区委书记杨国昕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我区初步学习贯彻意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詹承钎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邓秀忠、李世福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提出,要学深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坚定“四个自信”,特别是制度自信贯穿国民教育全过程,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任务,引导全区上下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营造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的浓厚氛围,切实推进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落实会议要求。要从实际出发,把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与我区的治理探索紧密结合起来。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始终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这一根本方向,把牢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一关键和根本,始终把人民置于国家治理的主体地位,按照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快“五个一批”特别是“三个十”重大项目推进进度,促成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建成投产,提高我区财税收入质量;要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省委巡视二组巡视三元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加快推进依法和谐征迁攻坚项目,确保市区城市建设、教育补短板等重大项目用地需求;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要结合当前实际。当前距年底不到2个月时间,各项工作已经进入年终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当前、真抓实干,结合区委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部署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要聚焦全年目标任务。重点紧盯落后指标和任务,逐一分析、逐项推进,促进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维护社会安定稳定。抓好信访积案化解,以及道路交通、矿山、民爆物品、危险化学品、消防和森林防火、建筑施工等行业和领域的安全监管,抓好银行不良贷款率的化解,为马上开幕的林博会以及元旦、春节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明年工作的分析和研判,自我加压确定明年相关经济指标,加大向上沟通争取,努力获得更多支持。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