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区领导到富兴堡街道调研
2019-11-05 22:55: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11月5日,三元区委书记杨国昕深入富兴堡街道的富文社区乐龄家园、大坂物流园、东霞C和D地块征迁现场调研。

在富文社区乐龄家园,杨国昕书记认真查看项目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配套服务及运营模式等。他指出,乐龄家园医养结合居家养老模式是文明共建的成果,要保证服务质量,进一步探索共建模式,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在大坂物流园项目建设现场,杨国昕书记认真听取企业业主关于项目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了工程进度、路网建设、运营管理、发展规划等情况。他指出,物流产业园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并充分利用好区位、交通、专业等优势,全力打造成区域性综合物流园区,助推全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东霞C、D地块征迁现场,杨国昕书记详细听取了街道关于征迁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他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征迁时间节点,细化完善征迁方案,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征迁工作按序时进度推进,同时要进一步推进南部新城江滨沿路夜景工程,把本地龙舟文化融于东牙溪水系连通工程建设,让宜居宜业新三元不断释放城市新魅力。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