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7 15:26:25  来源:综合三元公安分局、工信与商务局、岩前镇、中村乡  责任编辑:张芳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闭幕后,三元区各级各部门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并结合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三元公安分局召开党委会,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并结合当前实际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提升政治站位,迅速在全局范围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要围绕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主题教育和分局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尤其是与年终各项冲刺攻坚任务相结合,着力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见成效。要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契机,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的基础上,坚持学以致用。要聚焦林博会安保工作中心重点,强化主场作战思维,在借鉴往届活动优秀做法的基础上,立足部门职责和岗位实际,坚决克服经验主义,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确保十五届(三明)林博会召开顺利、结束圆满。

区工信与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中央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精心组织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实质;要以更大的决心勇气,不断推动工信与商务事业改革发展。

岩前镇召开党政班子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全镇辖区各村(居)、各有关企事业单位、镇直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镇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中心组学习、专题辅导讲座、个人自学,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讲活动,持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全镇上下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推动全会各项部署在岩前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中村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要求将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要广泛宣传好,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采取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学习贯彻浓厚氛围;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深学透、学以致用。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