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召开2019年“冲刺50天,征迁大攻坚”动员会
2019-11-11 23:30: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11月11日,在台江头二期项目征迁指挥部现场,三元区召开2019年“冲刺50天,征迁大攻坚”动员会,主要目的是竖起大旗、擂响战鼓,冲刺50天,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征迁冲刺攻坚中见实效。

区委书记杨国昕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陈晓翔宣读《三元区2019年“冲刺50天,征迁大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揭卫华部署一线监督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清宝部署一线开展干部专项考核及深入落实正向激励措施等工作;黄丽鸿、周金涛、张景明、罗裕明、黄忠灶等相关征迁项目挂包处级领导参加动员会,副区长朱建平主持会议;城东乡、白沙街道、富兴堡街道作表态发言。

此次征迁冲刺攻坚行动涉及扫尾、历史遗留、教育补短板、需加强攻坚、序时攻坚等5种类型,共包括台溪坂二期、下洋花园剩余地块、下洋F地块、台江头二期、三明学院发展用地、东霞C地块等13个征迁项目。

杨国昕向13个项目征迁小组负责同志颁发冲刺50天目标责任书。他强调,要拿出必胜的信心决心。三元正面临难逢的大好机遇,按时、按质、按量做好征迁工作是发展所需、民心所向、美好未来所望。三元有敢打敢拼、能战会胜的干部队伍,有追求美好生活、理解支持征迁工作的居民群众,是我们的信心来源。大家要不为失败找理由、不给自己留退路,坚定信心,做细做实,坚决打赢征迁攻坚战。

杨国昕要求,要拿出必胜的气势方法。要突出“快”,做到速战速决。以攻城拔寨之势、精准有力之措,抓好攻坚突破和扫尾清零,一一对账销号。要突出“和”,做到公平公正。结合主题教育,带着感情把群众工作抓在前、把保障措施做在前,让老百姓在征迁工作中受益;做好宣传造势,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做到事半功倍。要突出“严”,做到依法依规。对借机制造矛盾纠纷的不法分子依法严厉打击;对违法违规建筑要一拆到底,绝不留情;对干部队伍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吃拿卡要”现象,要坚决惩治,绝不手软。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