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区领导调研白沙街道企业及社区工作
2019-11-15 09:00:4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郑新凤  

11月14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委书记杨国昕到白沙街道走访调研福建明海鑫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群二社区,面对面听诉求、察民情、解难题。

在福建明海鑫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杨国昕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和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对企业管理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党建工作融入企业文化建设的高度自觉行为表示肯定。他希望企业家要实实在在、心无旁骛做实业,诚信守法经营,延伸产业链条,把企业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同时表示区委区政府将把企业反映的问题作为发力点,主动对标找差距,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高效服务保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群二社区,杨国昕听取了社区“大党委”共驻共建机制、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乐龄家园”医养结合服务站运行等相关情况介绍。他指出,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探索社区“大党委”组织构架,实现区域内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构建多方参与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要拓展“陈金钢”学雷锋小组新的时代内涵和服务辐射范围,争取形成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模式,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持续健康发展;要深化“乐龄家园”医养结合服务工作,让老年人在家门口享受到丰富的文娱生活和贴心的医疗服务,实现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要切实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办好办实,让群众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