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三元区东霞D地块征迁指挥部:前期摸底扎实 提升征迁“加速度”
2019-11-22 15:38:52  来源:三明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三元区东霞D地块征迁指挥部在征迁工作中,运用三种战术,发扬三种作风,四个月内就完成了该地块的全部签约工作,创造了东霞地块征迁新速度。

三元区东霞D地块征迁工作在2018年11月底就已经完成。眼下,指挥部成员时不时还会到这里,与被拆迁群众谈心,关心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原来住在这里的李大爷告诉记者,指挥部在拆迁工作启动之前就入户摸底,做好宣传工作,并及时将摸底遇到的问题在拆迁工作还没有正式开始之前交办解决。

三元区东霞D地块 居民 李仕林:

基本上能从我们拆迁户的角度考虑,比较满意。 

三元区东霞D地块征迁指挥部 成员、三元区富兴社区党支部书记 洪丽清:

我们把所有的征迁政策都了解以后,怎么样把最大的利益给我们的人民群众,让我们的人们群众在征迁过程中获得的幸福指数更高,改善他们的住房(条件)。

东霞D地块征迁项目位于三明十二中对面,南高速连接线旁,征收土地面积近130亩,涉及企业5家,占地面积约16.4亩,涉及纯居民征迁户73户、集体产权居民户33户、店面17间。

指挥部通过前期摸底扎实,开展“个性化”征迁工作,让被征迁户感受到了征迁干部的为民情怀。

同时,在征迁工作中,指挥部领导靠前指挥,挂图督战,以“一个项目、一个团队、一张清单、一份倒排任务表”的形式开展工作,量化责任主体,层层传导压力,形成你超我赶的浓厚工作氛围,确保征迁工作快速推进。

三元区东霞D地块征迁指挥部副指挥长、三元区富兴堡街道党工委书记 邓天华:

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第三句就是特别能奉献,没有周末,也没有什么白天晚上这种之分,只要是征迁有碰到这种问题,我们都是随时会去解决,我们在完成了任务的同时,也锻炼了一支队伍。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