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白沙街道扎实开展“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
2019-11-25 16:04:10  来源:白沙街道  责任编辑:张芳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关于开展“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工作要求,白沙街道迅速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专项行动入深做实见成效。

街道党工委专题研究专项行动

11月18日,街道党工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专项行动,成立了领导小组,并在前期摸底的基础上,对辖区实体经济企业走访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街道党政主要领导走访服务企业不少于15家,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不少于10家。要弹好“钢琴”,统筹好专项行动和征迁冲刺攻坚、“五比五晒”、社会稳定、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整体推进、全面落实;要迅速行动,沉下身子,深入企业走访沟通,把问题找准找实,通过“清单制”“销号制”管理办法,全力协调解决,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要力戒形式主义,不能走过场,更不能有问题不解决,由街道纪工委、效能办、统计站联合对专项行动进行监督,确保工作做实、企业满意。

会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迅速行动起来,深入联系的企业开展走访,听取企业介绍、询问发展状况、收集问题建议,为下一步更好地解决问题、服务企业发展夯实了基础。本周,已走访企业16家,收集问题建议28条。

街道党政主要领导走访企业

  街道班子成员走访企业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