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专题报道 > 
市委宣讲团到清流明溪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6 10:53:00  来源:三明网  责任编辑:郑新凤  

11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清流县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红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陈红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脉络清晰、分析透彻,为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很好的辅导。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陈红还来到龙津镇大路口村,与镇村党员干部一起座谈,了解镇村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并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真正让全会精神走入基层、走进群众心里。(巫建辉)

11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明溪县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纪任才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纪任才从准确把握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准确把握显著优势、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制度自觉,准确把握落实要求、进一步抓好制度执行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实质内涵和学习贯彻思路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各自工作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明溪县委讲师团成员、党校高级讲师涂艳表示,作为一名宣讲员,要学好、学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当好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组织者和宣传者,把全会精神讲准、讲深、讲透,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坚定制度自信,树牢制度意识,做制度坚决的拥护者和执行者。夏坊乡青年干部吴慧虹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自己将以踏实平稳的心态,扎根基层、立足岗位,深入群众帮助解决困难,为民服务,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林铭水)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