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召开“冲刺50天,征迁大攻坚”中期督导推进会
2019-12-11 22:55: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12月10日,三元区召开2019年“冲刺50天,征迁大攻坚”中期督导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快推动2019年度“依法和谐征迁”工作。

区委书记杨国昕在会上讲话,对已完成征迁任务的项目挂红旗表扬并与项目责任人合影;区委副书记陈晓翔安排下阶段攻坚工作,张清宝、黄丽鸿、张治平、罗裕明、黄忠灶等相关征迁项目挂包处级领导参加推进会,副区长朱建平主持会议并通报冲刺大攻坚行动进展情况。

杨国昕指出,冲刺大攻坚行动一个月以来,全区累计完成土地征收607.13亩、房屋征收228户,东霞D地块、蕉溪坂、四贤文化廊等项目完成征迁任务,下洋F地块、台江头二期地块等取得突破性进展,市政B匝道项目也取得了一天完成91.7%征迁任务的好成绩,这些实实在在的成效树立了三元区工作形象、干部形象,展示了大家为党和人民事业建功立业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精气神。征迁攻坚剩余时间短、任务重、困难多,乡街要更加大胆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工作扎实细致,做到心中有数;各相关部门及抽调参与征迁的干部要全心投入、广开思路、合力攻坚,共同一份责任担到底,一鼓作气拼到底。

杨国昕强调,要把坚决的态度和灵活的工作方法相结合,充分利用近期集中攻坚时间,切实把征迁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来做,深入用心、精准施策、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不给自己留退路,坚决啃下最难啃的“硬骨头”。要把基层组织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干部的自身优势和作用,特别是村居主干要带头支持、带动群众,做到摸清情况、分析原因、了解症结、有的放矢;对确实有困难的群众,要想法设法解决困难。要全面做好考评工作,进行绩效考核、奖优罚劣、激励先进、鞭策落后;同时纪委监委、组织、政法等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依法和谐征迁提供各项要素保障。

陈晓翔对下阶段征迁攻坚工作作出安排。他要求,思想要更重视,务必克服麻木懈怠、应付情绪,杜绝“停一停”“歇一歇”念头,一鼓作气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行动要更迅速,按时间节点倒排进度、细化到天,认真梳理项目特别是滞后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路径。配合要更紧密,各级各有关部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好各自责任,确保完成任务。

会上,城东乡、城关街道、白沙街道、富兴堡街道、荆西街道依次就下阶段工作作表态发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