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明征求工作报告意见
2019-12-12 10:07:40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12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力平率省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到我市征求即将提交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副主任张知通、王庆、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各委室负责人,部分在明省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为,即将过去的一年,省人大常委会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职能作用,为福建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了积极贡献。与会人员在对报告提出修改意见的同时,还就做好地方立法工作、加强人大监督工作、积极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邓力平向与会人员表示感谢。他说,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修改、完善报告,以及做好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大家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支持。我们将认真汇总吸收,充分采纳,进一步修改、完善好工作报告,不断提升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水平,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本报记者李远明)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