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区委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二
2019-12-18 09:42:53  来源:综合教育局、工信与商务局、住建局  责任编辑:张芳  

12月17日,三元区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到区教育局、工信与商务局住建局开展宣讲,并进行座谈交流。

教育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落实立德树人任务

区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政法委副书记叶志铭到区教育局开展宣讲活动。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贵荣主持会议。教育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城区中小学书记共40余人参加报告会。

叶志铭从准确把握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显著优势、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准确把握落实要求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了全面准确、深入系统的阐释,举例鲜活、联系实际,使教育系统干部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宣讲报告会后,叶志铭与教育局党委的干部职工开展座谈。王贵荣表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贯穿于教育工作全过程,全力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将学习宣传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为写好教育“奋进之笔”,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强大支撑。

工信与商务局:政府引导和市场机制相结合

区委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劲松作宣讲报告,局党委委员王光明主持会议,局党委中心组、下属党支部书记及股室工作人员计2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陈劲松同志围绕“准确把握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显著优势”、“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准确把握落实要求”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他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筑牢初心使命、推动担当作为、锤炼过硬作风、涵养清廉本色。

党委委员王光明表示,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不断提高业务本领和综合素质,推动产业政策向普惠化、功能性转变,持续优化市场化、法治化、专业化、开放型、服务型、效率型的政务服务环境,激发市场潜力,有效激发广大企业和企业家的创新创造活力,为建设新三元贡献力量。

住建局:学在前列,干在实处

区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区政法委副书记叶志铭到三元区住建局开展宣讲,住建局全体职工干部及局属支部部分党员聆听了报告。

报告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运用平实的语言,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报告主题鲜明,对帮助广大干部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具有指导作用。

随后叶志铭与住建局职工代表及各支部书记开展座谈,交流学习。住建局党委书记张龙马表示,将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深入到城市建设工作中,扎实推进三元区城建发展。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