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市委市政府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
2020-01-23 16:40:35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本报讯 金猪辞旧岁,玉鼠迎新春。1月22日,市委礼堂内灯光璀璨、暖意融融,市委、市政府在这里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喜迎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未来。市委书记林兴禄出席并讲话,市长余红胜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市政协主席黄鹤麟,和与会各界代表共聚一堂,共贺新春。

林兴禄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父老乡亲、广大干部职工、中央、省驻明单位、驻明部队指战员、离退休老同志、旅外同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说,过去一年,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推进新时代新三明建设,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我们牢记习总书记重要嘱托,全力做实“四篇文章”,唱响“风展红旗如画”品牌,做优“工业基地·活力新城”品牌,打响“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品牌,提升“满意在三明”品牌,推动比较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我们深化“五比五晒”,坚持实绩导向、靶向考核,营造你追我赶、力争上游浓厚氛围,推动经济增长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我们合力打好精准脱贫、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大攻坚战,众志成城决战决胜暴雨灾害,加快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我们深化改革创新,持续推进医改、融媒体等改革,打造“e三明”政务平台,不断激发创新创业创造新动能。我们顺应人民美好生活向往,补齐教育短板,开展城市相对困难人员帮扶,让群众有更多具体实在的获得感。我们坚持从严管党治党,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落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9项措施,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林兴禄说,新的一年,让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持续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拼精神、下狠劲,朝前看、从实做,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三明。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徐铮,省政协委员朱昌贤,市领导王进足、祝荣亮、纪熙全、肖明光、林斌、徐林森、刘宝怀,兰德明、吕少郎、吴金容、林纪承、李长生等老同志出席团拜会。

团拜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文艺节目。

(本报记者 罗鸣灶)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