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致湖北返乡来元人员的一封信
2020-01-24 21:55:59  来源:三元区卫生健康局  责任编辑:张芳  

各位湖北返乡来三元人员:

你们好!

新年伊始,全国不少省份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全国各地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区委区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区各级各部门正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您和您的家人及全社会的健康,也是《传染病防治法》要求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请近期从湖北返乡来三元的人员,协助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健康。为此,我们提出以下几点倡议:

一、请主动居家隔离14天(从回三元之日算起),14天内不要走亲访友,不与外人接触。14天后如无症状可解除隔离。

二、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时,请第一时间戴好口罩到当地医疗机构规范就诊(直接到医院的发热门诊就诊,不要到其他科室,就诊时请主动告知医生湖北和武汉旅居史)。

三、请做好其他家庭成员的防护,家人尽量不要参与社会活动,家中不待客。室内勤通风、勤换气,家居用品每天清洁并定期消毒。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祝: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咨询电话:0598-8337025(三元区卫生健康局)

0598-8091859(三元区疾控中心)

0598-8033666(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三元区卫生健康局

2020年1月24日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