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复工复产】城东乡稳步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4 11:18:55  来源:城东乡  责任编辑:张芳  

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前提下,城东乡将防疫防控工作与复工复产工作有机结合,稳步有序组织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将防疫防控与经济发展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切实有力推动三元区经济社会的健康“复苏”。

谋划早,全力控疫稳生产

城东乡持续开展企业防疫宣传工作,确保辖区企业按文件要求的时间复工,全力推动员工健康管理、场所管控、消毒清洁等安全保障工作,向企业张贴防疫宣传公告及派发小册子。截至2月13日,已通知落实80余家企业,实地排查工、商业企业已累计95家次。

 

措施实,落实责任保供应

及时摸排企业复工复产动态,掌握企业物资储备情况,切实做好现场检查、现场把关、上门复查等工作,对春节期间在产企业及申请复工企业进行逐户现场检查评估,提醒企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提前落实好口罩、测温仪、消杀用品等物资保障。

 

沟通足,合力攻坚送温暖

大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联合工信、卫健等部门指导帮助企业及时制订防疫工作预案,向企业提供防疫工作预案模板,明确防疫标准、申请复工流程等要求;筹备消毒水、酒精等防疫物资,为即将复工但防疫物资紧缺的企业提供必要的帮助。

要求严,严格管理开门红

对涉及保障民生企业、重点龙头企业、产业关联企业等采取优先复工复产。对于确需复工的企业,要求签署复产复工承诺书,严格控制上岗人数,对上岗员工逐一登记造册,认真做好体温测量、健康问诊、厂区消毒、员工分餐等工作。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