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将乐:53家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5 16:49:40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2月13日,在将乐县长兴电子有限公司检测深加工车间,工人在对3225石英晶体谐振器进行终端检验。

公司总经理谢建辉告诉记者,公司11日正式开工。开工前,县里有关部门对公司防疫措施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每天,防疫专管员对每个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厂区全体人员戴口罩,每天早晚进行消杀,食堂实行错峰用餐制度,订单是去年下的,可以生产一段时间。对公司反映的原材料运输问题,县里对运送原材料的货车司机检测体温无异常后一律放行。

近期,将乐县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深化“三联三促”,即联系企业促发展、联系项目促投资、联系基层促效能的服务机制,为企业量身制定措施,建立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联动机制,强化政策保障,规范企业复工流程。科学安排错峰生产,制定了错峰复工方案,从2月10日开始,企业分三批复工;在原有选派95名党建指导员基础上,再抽调16名工作人员支援县经济开发区,指导督促企业做好员工检疫查验、健康防护、返将人员摸排等工作;推行行政审批服务“绿色通道”,县发改、人社等部门大力推行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智能办等“不见面”方式,让广大企业“足不出户”即可便捷办理业务,确需本人现场签字确认的,实行预约登记,分期分批办理;建立工种、岗位、招聘条件等用工需求清单,利用微信、人力资源服务等网络平台发布招聘信息41期、招聘岗位1250多个,缓解了企业用工需求。

截至目前,全县53家企业复工复产,其中工业企业39家。

(本报将乐记者站  沙观球)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