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复工复产】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帮扶食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6 10:01:00  来源:三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张芳  

区委工作会议召开后,区市场监管局主动作为、靠前服务,通过加强宣传力度,提高检查频次,提升服务水平的措施,积极发挥市场监管部门的职能作用,助力辖区食品生产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已有7家食品生产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加强宣传力度。将区里相关复工开业的通知及要求,及时通过微信群、电话、实地走访等方式,告知相关企业及经营者,引导督促其有序、规范复工开业,并加强健康防护。

提高检查频次。检查企业防控物资储备及使用、返岗员工假期去向登记、员工健康管理情况。指导企业按照程序向相关部门申请备案,开业前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询问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特别是防控物资储备问题上,积极帮助企业联系协调。同时,督促企业食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

提升服务水平。注册登记窗口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认真落实“七办工作法”,积极为企业设立及复工开业服务。推行网上办事、在线办理,防止群众在办事窗口聚集,对确需到现场办理的,公开预约电话,分类型、批次、时段办理。引导群众选择快递寄送方式提交申请。同时,积极宣传优化服务的相关做法,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2月1日至14日,电话预约办件8件,现场办件5件。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