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爱在传递】三元区总工会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2020-02-17 10:41:17  来源:三元区总工会  责任编辑:张芳  

为助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关心爱护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区总工会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为他们提供防护用品、生活物资等保障,积极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一是深入城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莘口卫生院、三元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12家基层单位看望慰问225名坚守防疫抗病岗位一线医务人员,为他们送去牛奶、泡面等慰问品,共计1.5万元。

二是主动下拨经费,助力基层防控,为8个乡镇街道、挂点村居、区卫生健康局和区交通局等单位下拨疫情防控专项补助经费,合计10.5万元。

三是及时转发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下拨防控专项资金,慰问我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坚守一线的物流运输人员以及承担公共场所环境保洁、消毒任务的环卫清扫保洁工人等,共计打卡慰问2万元。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