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一线风采】致敬最美的你们
2020-03-09 15:24:56  来源:三元区检察院  责任编辑:张芳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非常时刻,我们历经二月的考验,迎来了三月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也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这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妇女节。

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一位位坚强勇敢、无私无畏的逆行巾帼志愿者迎难而上,身赴一线;一个个不分时日、敬业奉献的检察姐妹们,不辞辛劳,日夜坚守;一幕幕可歌可泣的感人瞬间、美丽身影烙在每个人心中。

家庭里,她们是女儿、妻子、母亲;工作中,她们是检察官、助理、书记员,面对疫情,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用女性特有的温柔细腻、耐心真诚,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增添温暖与力量。让我们来一睹她们的风采:

严素琴,三元区人民检察院员额检察官。她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检察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一边认真做好交通路口、挂点社区的安全出入登记、检查和体温检测等工作,一边坚守岗位,严格司法办案,依法履行检察职责,共同守好疫情和法律的防线,展现巾帼担当。

佘小玲,三元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助理。疫情防控期间,每一天,她总是依依不舍地告别正在哺乳的孩子,毅然赶赴挂点村柳城村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用自己的真诚和热情,向村民们宣传疫情防控政策、防范常识,配合村两委开展工作,确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庄淑媛,三元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助理。去年5月,她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光荣地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她不畏风险,对挂点村柳城村从湖北、武汉、温州返乡的人员逐一摸排核实登记、观察记录和提供咨询服务,督促落实居家隔离措施,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翟晓蒙,三元区人民检察院聘用制书记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她毅然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参与挂点社区、定点隔离场所、交通路口的值班等工作,做好人员密集场所、公共场所的文明劝导和餐饮业落实防控措施的监督,有效推进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