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防汛备汛】富兴堡街道深入开展各类安全隐患巡查摸排工作
2020-03-16 17:08:41  来源:富兴堡街道  责任编辑:张芳  

3月14日,富兴堡街道组织街居干部,重点对原307国道境内高架桥下至光学仪器厂路段滑坡情况、“四公里”部分企业周边易冲积滑坡地段进行巡查。巡查中,街居干部在做好巡查登记的同时,通知隐患点附近的企业要密切关注地灾预警预报,关注天气情况,保护人员和财产安全。

 

汛期将至,富兴堡街道不断强化防汛备汛体系建设。一方面明确人员分工,细化完善街居两级防汛应急预案,确保防汛物资充足,基干民兵、志愿者等应急队伍随时待命,健全完善24小时值班值守、重点区域监测等日常工作机制;另一方面积极组织街居干部围绕东牙溪支流附近低洼地带、山边护坡、“四公里”地质灾害点等重点区域开展全面摸排巡查,目前已合计巡查8处,发放防汛宣传单、自救手册等防汛材料400多张。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