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项目提速 服务提升 干部提振】三元区召开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
2020-03-20 16:57:32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3月20日,三元区召开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三元区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各项工作。区委副书记陈晓翔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王秀文、詹承钎、张清宝、张治平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秀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詹承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清宝分别就2019年统战、宣传、组织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全面安排部署了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陈晓翔在会上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交卷”之年。组织工作要围绕提升素质、强基固本,打造干事创业主心骨。

组织部门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政治统领、思想引领,坚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不断提高党建和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新三元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宣传工作要围绕正面导向、鼓劲造势,唱响赶超发展主旋律。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喉舌,宣传部门要紧跟时代步伐,围绕全区大局,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突出旗帜引领不动摇,聚焦主题主线不偏移,保障意识形态安全不松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增添动力、激发斗志。统战工作要围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谱写团结共进新篇章。

统战部门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画好“同心圆”,在推动民主团结上下更多功夫,在服务中心工作上有更大作为,在促进社会和谐上出更实举措,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更广大的智慧和力量。

作为组织、宣传、统战系统的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聚焦发展、创新创业、担当实干,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新三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宣传统战委员,组织宣传统战部务会成员,以及区直各部、委、办、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