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联防联控】疫情防控不松懈 志愿服务不止步
2020-03-24 09:16:04  来源:富兴堡街道  责任编辑:张芳  

连日来,富兴堡街道组织开展防疫防控志愿服务行动,通过卫生整治和广泛宣传,推进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巩固街道当前疫情防控平稳向好的良好局面。

针对防疫防控卫生整治这一重要环节,富兴堡街道党工委统筹安排,开展防疫防控专项志愿者服务活动。各党支部主动作为,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让“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疫情防控一线绽放出新的光彩。

志愿劝导、卫生巡查、卫生打扫等有条不紊进行,有效维护公共环境卫生整洁。对于一些容易被忽略的卫生“死角”,各社区多次组织开展义务劳动,捡拾垃圾、清除死角“污垢”,做到防疫卫生管控不留死角。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已连续开展3天,先后已有6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与到卫生清理、宣传劝导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

 

2个多月来的疫情防控,让居民的防控意识的有所提高,但随着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和压力不断加大,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严防境外输入”已成为富兴堡街居干部的重要任务。对此,富兴堡街道增加对防境外输入宣传标语的悬挂,组织志愿者在网格区域张贴和发放三元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14号令,全力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