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满意在三明】城关街道抗击疫情不松懈 征迁工作不停歇
2020-03-28 11:28:10  来源:城关街道  责任编辑:张芳  

为进一步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保障城市建设和重点项目用地需求,城关街道按照市、区“依法和谐征迁”工作要求,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绿色拆迁、公平补偿的原则,发扬“弱鸟先飞”的精神,上下一盘棋,干群一条心,全力推进征迁工作。

区领导靠前指挥加足码

区领导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七0一台周边、下洋征迁地块实地调研征迁工作开展情况,了解项目存在的重点难点,逐一分析研究解决对策,切实推动项目征迁工作。

 

挂牌包干促推动

召开攻坚动员会,研究部署征迁工作,明确班子成员作为征迁项目挂包具体责任人,街道党政主要领导总协调总部署。制定工作方案,细化人员职责,全力推动下洋花园地块征迁、左岸三期地块征迁、皮革厂、马新红地块征迁、七0一台地块征迁等重点项目。

倒排时间促推进

细化任务清单,对各征迁项目按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进度,确保各项目地块征迁进展有力推进。落实全面摸排,建立“一户一档”工作台帐,详细登记每一户房屋产权归属、建筑构造、面积及附属情况、住户户籍和家庭人口等情况,做到家庭情况清、基本诉求清、家庭情况清,确保摸底排查不漏户、不漏房、不漏人。

 

紧抓难点促攻坚

细致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争取赢得群众对征迁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建立含项目点推进进度、问题解决成效的内部通报机制,确保更加有效调动攻坚力量,全力破解工作瓶颈。目前,已拆除红印山地块历史遗留问题所涉房屋2幢26户。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