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满意在三明】三元:“七办”服务提升办事效率
2020-03-30 15:04:30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张芳  

3月20日,在三元区莘口镇政府会议室,镇里正通过视频方式,与辖区各村(居)干部连线,共同商讨近期防汛备汛、安全生产、环境整治等工作。

据介绍,“智能办”既保障了信息传递的即时性,又避免了人员流动聚集带来的潜在感染风险。

疫情防控期间,三元区积极贯彻落实市里的部署要求,将“五办工作法”(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邮寄办、智能办)进行创新升级,加入“绿色办”“健康办”,对群众需要办理的各类事项,实行一口受理、并联推进、健康办理。

三元区行政服务中心大厅落实“健康办”工作法,实行电话预约、错峰办理,避免人员长时间滞留,阻断疫情传播渠道。服务中心启动“绿色办”审批程序,牵头实行联审联办,加快审批速度,做到特事特办,保障辖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据了解,目前三元区行政服务中心仅通过“网上办”办结业务30193件、“预约办”4365件、“绿色办”8件、“健康办”达100%。

(三明日报三元记者站 杨开长 张 毅)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