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满意在三明】税费优惠 一路“邮”你
三元区开展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2020-04-07 10:23:17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张芳  

4月1日,福建省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三元区税务局联合中国邮政三明市城区寄递事业部三元营业部开展“税费优惠 一路‘邮’你”宣传活动 坚持在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等“四力”上下功夫,进一步扩大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覆盖面。

活动中,三元区税务局印制了1万份“蓝色”宣传贴,将“税收宣传月主题、福建税务微信公众号、三明税务微信公众号和《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费优惠一本通》电子书二维码,制作成图案精美的包裹贴纸粘贴于快递包裹上,依托邮政点多、面广、线长的优势,随邮政包裹一起送至纳税人、缴费人手中,使纳税人收到邮政包裹的同时,就可以了解包裹宣传贴纸上减税降费政策要点,真正实现政策“点对点”“直通到家”。同时,还制作了车身贴纸,将报刊投递车改造为税收宣传车,让邮递员成为“税收宣传员”,在派送包裹的同时引导纳税人、缴费人扫描政策二维码,真正做到足不出户就可获取相关税收政策内容。

此次税邮合作,是三明邮政公司继邮政代开税票后,与税务部门开展成功合作,为广大纳税人提供了获知税法的新载体,为税务部门提升业务服务的满意度创造了条件。

(陈永峰 黄林晓)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