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满意在三明】城关街道持续推进创城工作
2020-04-09 12:05:13  来源:城关街道  责任编辑:张芳  

今年是创城总评年,城关街道按照区创城指挥部部署要求,主动融入大局工作,对街道创城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紧抓各项工作不松劲。

挂包责任,形成“街社联动”模式

细化领导干部挂包社区制度,推进创城工作力度,对创城工作的重点、存在的难点进行详细研究及安排。严格按《三元区创城实地备检点指导督查备忘表》等要求报送创城软件材料及落实实地整改。在此基础上,发动各社区网格员、楼栋长对辖区违规停车、受损路面、消防设施、“门前三包”等进行自查自纠。

专项整治,清理庭院楼道“顽症”

开展创城专项整治行动,清理庭院楼道“顽症”。对辖区内1187个楼道的环境卫生进行统一摸排、集中清理,发动辖区志愿者,共同整治楼道内占道堆放、长期不使用的破旧物品。截止目前,已累计清运垃圾杂物166车,对僵尸车粘贴《关于三元区开展“僵尸车"专项整治的通告》400余辆,有效促进了辖区环境提档升级。

 

营造氛围,铺开创城“宣传网”

制作最新版公益广告、《三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内容选登》、《三明市市民文明公约》等内容上墙,力争做到每100米至少有一处宣传。通过入户、走上街头巷尾,发放市民公约宣传单1300余份,使文明之风如春风化雨,深入人心。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