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国道534线槐林至荆东段主线建成通车
2020-07-01 11:28:41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6月30日10时36分,三元区荆东互通大桥桥头,随着鞭炮声响起,国道534线槐林至荆东段主线提前2个月建成通车。

今后,如果驾车从市区北部出发,可驶上翁墩互通,沿国道205过境线,在三元区荆东跨过荆东大桥,穿过三元区荆东工业园,驶入国道534线,沿省道306线,到达富兴堡。

国道534线三元区槐林至荆东段项目于2017年8月开工建设,在市直有关单位的统筹协调和各参建单位的不懈努力下,以攻坚姿态狠抓征地拆迁、工程进度、资金筹措等工作难点,解决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材料供应等问题,持续推动“五比五晒”竞赛活动深入开展,提前实现主线建成通车,展示了敢于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

开工以来,建设单位严格控制施工工艺,2017年至2019年,这个项目每年在三明市在建普通公路工程质量安全大检查暨年度信用考核中,均排名第一。国道534线槐林至荆东段主线项目,地质条件差,施工难度大,7次跨越国道205线。

“开工以来,建设单位开展了各种劳动竞赛,倒排计划,领导带班施工。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们一边抓疫情防控工作,一边抓复工复产,在正月初八就恢复了施工,确保了进度,并提前建成。”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项目党工委书记舒俊说,“让施工单位感动的是,在建设中,项目挂钩单位市委办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统筹协调,帮助解决征迁难题、资金保障、疫情防控等问题,为我们创造了较好的作业面;经常现场查看施工进度,重视安全生产质量,确保工程有力有序推进;帮助我们开展党支部建在工地上、让党旗飘在岗位上等活动。”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