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风展红旗如画|三元法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
2020-07-01 15:56:20  来源:三元法院  责任编辑:张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三元法院开展“七个一”专题系列活动,激发党员干警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基层法院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助力干警自觉在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


开展一次廉政教育

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围绕“孝勤诚善酿良品,公正廉明铸家风”的主题,深入岩前镇孝廉馆参观学习,党员干警们在良好家风、爱岗敬业、清正廉明的课堂中受到深刻的廉政教育。


进行一次文化教育

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参观万寿岩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文化自信,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是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深刻内涵,帮助干警树立文化保护和经济发展协同推进意识。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组织党员干警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助力干警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


表扬一批先锋模范

评选一批党员先锋岗,并对评选出的6个党员先锋岗进行授牌,激励先进支部和优秀党员干警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赠送一批政治生日贺卡

为7月份入党周年的12名党员干警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勉励他们不忘自己的入党初心,牢记公平正义使命,忠诚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


开展一次党员志愿服务

结合三元法院机关党委“亮灯行动”,组织党员前往辖区乡镇街道开展法律宣传服务、平安建设“三率”宣传服务、“清沟行动”志愿服务。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问题1500余人次,为村居社区清理卫生死角20余处,受到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

 


慰问一批挂包扶贫对象

组织扶贫干部前往富源村、城南村、东霞社区等13户帮扶对象的家中,为帮扶对象送去节日的关怀和慰问。通过与帮扶对象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切实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和健康等方面的困难,有针对性地调整帮扶计划,鼓励帮扶对象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共同走上致富道路。

通过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奋力谱写人民法院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99周年。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