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项目攻坚年”凯歌高奏
2020-07-08 11:33:43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我市各地深化“五比五晒”项目竞赛,大力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精准施策,靠前服务,推动各个项目按照序时进度推进。7月7日,又有三元、建宁、泰宁的一批省市重点项目开竣工。

三元

7月7日,三元区举行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涵盖氟新材料、纺织服装、民生事业、现代服务业、文旅、环保等领域,掀起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新高潮。

12个项目集中开工,包括安美奇铝钛硼、万寿岩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工程、三明学院实验小学及实验幼儿园等项目,总投资28.5亿元。8个项目集中竣工,包括三化电子级氟化氢、省一建总部大楼、三明御江首府等项目,总投资14.7亿元。

今年来,三元区把深化“五比五晒”“项目攻坚年”活动与“项目提速、服务提升、干部提振”有机结合,抢招商、抢项目、抢服务、抢速度,全面谋发展。1-6月,全区组织各类招商108场,新签约项目90个、总投资170.91亿元,开工落地63个项目、总投资85.77亿元。(黄柳青)

建宁

7月7日,建宁县举行总投资38.3亿元的集中开竣工仪式,项目涵盖先进制造、基础设施、食品加工、现代化农业等领域。

集中开工项目8个,总投资27.4亿元,包括福建云杉40万锭混纺纱线建设项目、建宁南站站房综合楼建设项目、福建华昊种子仓储加工等项目。

竣工项目7个,总投资10.9亿元,包括建宁明一液态奶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三明柏艺丰包装生产线技改提升项目、建宁县数控机床CN数据加工等项目。

今年以来,建宁县始终将“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同时,大力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集中力量,抢抓进度,推动开工项目早建成、竣工项目早达产、早见效,持续掀起项目攻坚的新热潮。(曾程)

泰宁

7月7日,泰宁县17个项目举行集中开工、竣工仪式,总投资16.38亿元,涵盖基础设施、产业项目、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

此次集中开竣工仪式,涉及金湖酒业文化创意旅游产业园建设、工业园综合设施提升工程、金湖生态修复项目(一期)等11个项目集中开工,和行政服务中心迁建、畜禽屠宰加工及冷链工厂标准化建设、境元生态康养园等6个项目集中竣工,总投资分别为12.56亿元、3.82亿元。

截至5月底,泰宁县今年新增“五个一批”项目109个,总投资142.08亿元;1-6月,24个省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占年度计划的61.8%,超序时进度推进。(陈静熊明欢)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