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依法和谐征迁|与群众交心交友,把征迁做出温度深度——区领导看望慰问征迁一线干部
2020-07-22 22:55: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7月22日,区委书记杨国昕深入701台周边地块、下洋花园剩余地块等征迁项目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征迁一线的基层干部,区领导陈晓翔、黄丽鸿一起参加。

杨国昕指出,今年来,全区广大征迁干部不分昼夜、不辞辛劳,克服疫情影响,顺利实现“双过半”,充分体现了三元干部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决心和勇气。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所有参战的征迁干部表示感谢,对他们全力以赴、齐心协力、日夜奋战的辛苦付出表示高度肯定和赞扬。他强调,要强化协调沟通,与群众交心、交友,积极宣传征迁政策形势,转变群众固有思想意识,把征迁工作做出温度、深度。要树立责任意识,杜绝麻痹思想,迅速拿出实际战果,形成你追我赶、人人争先的新局面,营造依法和谐征迁的浓厚氛围。要持续攻坚克难,全面提振干部精气神,拿出能打胜仗、敢打胜仗的气势,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征迁项目序时甚至超序时完成。

台溪坂征迁地块

截至目前,全区依法和谐征迁完成荆东片区、白沙旧改剩余地块等8个项目,顺利实现“双过半”目标。其中,完成土地征收873.77亩,占拟征地总面积(1070.6亩)的63.9%;完成房屋征收414户,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占拟征收房屋总数的51.36%;完成企业征收8家,占拟征收企业总数(14家)的57.1%。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