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满意在三明|压实责任 网格落实——三元区召开创城督导工作座谈会
2020-08-07 23:10: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8月7日,三元区召开创城督导工作座谈会。区创城指挥部总指挥、区委书记杨国昕主持会议,市创城指挥部综合协调组督导组、督查组成员,区创城指挥部领导陈晓翔、詹承钎及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督导组通报了我区在主次干道秩序整治、常态长效管理机制、部门协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要落实社区网格化管理,对标对表创城体系要求,逐条逐项推进。要强化属地和部门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十大攻坚”战役抓好落实。要抓好督查通报问题整改,主动对接市直部门,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杨国昕指出,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客观务实、针对性强,提出的意见建议可实施、可操作,区创城指挥部和各街道、有关部门要马上整改、举一反三,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他要求,要发起总攻、压实责任。对督导员通报问题建立“两单一表”,动态更新,倒逼责任单位抓落实。要紧盯体系,网格落实。挂包处级领导要落实创城工作召集人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发动和凝聚社区(村)、部门、文明单位等多方力量,对照体系要求,及时查缺补漏。要聚焦问题,创城惠民。坚持“周部署、周督查、周推进”,把所有要素、资源、力量下沉到一线,用实际行动推动落实。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