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满意在三明|办事看这里!三元区新行政服务中心整体启用啦!
2020-08-19 16:47:14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8月18日上午,三元区新行政服务中心举行整体启用揭牌仪式,区委书记杨国昕、区长廖卫国参加仪式并揭牌,区领导张庚豫、黄光龙出席。

区委书记杨国昕、区长廖卫国共同为三元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三元区行政服务中心揭牌

原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位于区政府一楼,面积不足250平方米,为全省最小的行政服务中心。仅住建、交通、农业等8个部门的部分审批事项入驻窗口,大多事项均无法在窗口办理,企业群众办事需多部门跑,给企业群众办事带来诸多不便。

原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

为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面落实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要求,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自2018年8月起,我区投入800万元,改造沙洲新村33号建筑一、二层,完成行政服务中心标准化装修3080平方米。

按照前台窗口受理、后台审批办理的要求,现已有26个部门共623项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入驻,占总事项的94.3%。其中,行政许可375项,公共服务196项,其他权力事项52项,企业群众办事更加方便快捷。

新行政服务中心

新行政服务中心的建成和整体启用标志着三元区政务服务体系的全面升级,同时也表明三元区“三集中、三到位、一站式”的行政服务目标已基本实现。今年以来,全区共完成各类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办理73511件;共编制优惠政策73条,制定服务指南25条,惠企政策兑现1861件,累计兑现金额5010万元;新推出的12345便民服务平台“四联四办”工作服务机制,已受理各类诉求件6648件,受理率、查阅率、回复率均为100%,满意率达99.53%。

新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窗口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