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满意在三明|“夜三明”百姓大舞台首场活动正式启动
2020-09-06 18:10: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百姓大舞台,敢唱你就来!9月5日晚,全城期待的“夜三明”百姓大舞台(三元赛区)首场活动正式在腾飞广场启动。

该活动由三明市文旅局、三元区政府主办,三明市客家文化艺术中心、三元区文旅局、三歌文化传媒总公司承办。市文旅局局长廖荣华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市文旅局副局长史建榕,三元区副区长范丽琴等参加仪式活动。

当晚,来自沙县的两名选手与梅列赛区首期擂主进行角逐,经过专家评审团、大众评审团及网络投票综合评分,来自沙县的选手张冰雯演唱的《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得到最高分,成为三元赛区首期擂主!

“因为疫情原因,这场比赛活动等得有点久了。能成为三元赛区首期擂主,很欣慰和激动!”张冰雯介绍,自己平时都是唱美声,今晚是第一次在舞台上唱流行歌曲,能有这样的成绩特别受鼓舞,接下来将按照专家老师的意见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更好的成绩!

擂台赛后,《美丽中国走起来》《燃!少年》《秀色》《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情满天路》《美丽三明谁不爱》《共筑中国梦》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广大市民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声。

“广场上很久没这么热闹过了,文艺节目也很丰富,我特别喜欢那个街舞表演。”当晚,和妈妈来看演出的洪诗涵小朋友兴奋地说。在附近开商铺的李女士也表示,活动很聚人气,自家生意也比平时更火爆了,希望以后多一些此类文娱活动。

据了解,“夜三明”百姓大舞台活动是我市2020年夜间经济十二大重点项目之一,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参与、群众受益”的原则,建立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服务的多元共建共享方式,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结合城市自身的资源特点,以城市中心广场为依托,采用百姓擂台赛+文艺节目演出模式,进一步丰富城市夜娱产品业态,打造百姓喜闻乐见、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夜间文化产品。截至目前,活动已组织了第一、第二阶段海选,约有560人参加海选,150人入围。

“夜三明”百姓大舞台(三元赛区)文化活动启动后,将固定每周六晚在腾飞广场开展,一起持续关注吧!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