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 | 三元区举行“庆祝教师节 代言万寿岩”主题活动
2020-09-10 20:40: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9月10日,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三元区中小学(幼儿园)围绕“立德树人奋进担当 教育脱贫托举希望”这一主题在岩前镇举行“庆祝教师节 代言万寿岩”主题活动,共同庆祝第36个教师节。副区长范丽琴及100余名教师代表出席活动。

学校的教学成果离不开一线教师的辛勤耕耘,值此教师节之际,范丽琴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勉励全体教育工作者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新三元建设作出新贡献。

活动集中表彰了2019-2020学年度省、市、区优秀校长、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尊师重教先进工作者代表,并宣读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对2019-2020学年度教育系统个人予以嘉奖的决定。岩前中心小学少先队员向全体教师代表献花并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不忘初心育桃李,教师代表集体右手握拳宣誓,做出庄严的师德承诺。随后,现场共同听取了诗词朗诵《沁园春•万寿岩揽胜》、《永遇乐•万寿岩怀古》、《万寿岩的春天》,为我区宝贵的文化、旅游资源——万寿岩旧石器时代文化遗址代言宣传。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岩下花海、万寿岩遗址公园和万寿岩博物馆。

近年来,我区教育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和全国、省、市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目标,不断优化办学条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快教育事业发展。涌现出一批在教育均衡、高质发展工作中表现突出、成效显著的个人,为建设新时代新三元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