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丰收节,庆丰收!2020年三元区丰收节精彩纷呈
2020-09-20 19:30: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9月20日, 2020年福建省“运动健身进万家”系列赛事活动全民健身百村行(三明三元站)暨三元区第三届农民趣味运动会系列活动在岩前镇举行。

活动现场(山川 摄)

本届活动由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福建省体育科学研究所、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三明市体育局、三元区人民政府、三明市农商银行承办,三元区文体和旅游局、三元区岩前镇人民政府、三元区农业农村局、福建心之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副区长范丽琴发表致辞

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李跃光宣布活动开幕

三元籍世界冠军叶兵莅临活动现场,他曾多次在国家级、亚洲级、世界级比赛中获得冠军,为国争光、为闽争誉、为三明市、三元区增添了光彩。活动现场,进行了冠军面对面活动,选出幸运的农民运动员代表与叶兵合影互动。  

锣鼓声声庆丰收,龙腾狮舞闹金秋。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拉开丰收节的序幕。通过闽王鼓、戏曲、舞龙灯等表演,展示出新时代农民全新的精神面貌。把舞台交给农民,打造一场属于农民自己的节日盛宴。

活动现场彩旗飘扬,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数千名市民看比赛、品美食、观美景共同欢庆这一丰收盛会。

岩下花海里,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来自三元区各乡镇的16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抢运大米、跳鼠送瓜、虫儿快跑、蚂蚁搬家、八戒抢亲等5项休闲趣味类比赛项目,既激烈又有趣。运动员们争分夺秒、奋勇争先,一旁观众们的助威声一声高过一声。丰收的喜悦和节日的喜庆印在了每位农民朋友的脸上,笑声、呐喊声汇聚成丰收的赞歌。

抢运大米

跳鼠送瓜

虫儿快跑

蚂蚁搬家

八戒抢亲(山川 摄)

比赛现场(山川 摄)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